close

塔吉特千層蛋糕在愛合購正夯,
看到田鴨開團,馬上約了公司的鐵咖買了四種口味來試食
趕在母親節的時候收到了....

每個都包裝的好細心,不怕會撞傷了蛋糕,
機關層層,讓我在拆的時候廢了不少力呀


這是君度香橙口味
這個好吃,鮮奶油味裡有淡淡的澄香,
吃起來不膩
棕熊也覺得這個口味不錯,比北海道的好吃,可能是橙香的關係吧?!

巧克力
看到它一層一層的,我忘了數幾層了,
巧克力味道也滿香的,不會過甜...
算是基本款的感覺

芒果奶凍口味
有加料的口味,千層的層次就會少一些,且鮮奶油就會多一些,
我原以為會像深藍那樣,呵呵原來是我誤會了,
不過視覺效果還滿不錯的,
可惜芒果奶凍有點人工,也太甜了,
加上凍類實在不是我的菜.....

焦糖杏仁口味
這是異軍突起,因為訂之前沒看到有人介紹這個口味,
所以猜想它應該不會太過難吃吧,
好在有訂,千層裡有杏仁顆粒,
比較偏甜,口味很香....



此次口味排名:焦糖杏仁>巧克力=君度香橙>芒果奶凍

每層的鮮奶油塗的滿平均的,也有些厚度喔...

高度不高~~以筆來當比例尺

以下是截取網頁上的評比
超級比一比:
塔吉特千層蛋糕‧8吋‧可切12片‧530元‧一片約44元! 
優點:層次分明,也可以吃到豐富的奶油餡。可稱為千層界的Coach,價格蠻平近易人。
缺點:略甜,建議搭配咖啡和茶一起享用。   
浣熊:的確奶油餡真的滿多的也滿好吃吃,
          
但有些偏甜是真的,不過在我心中回購率應該是會再買的...

北海道千層蛋糕‧4片‧230元‧1片約57元‧
優點:皮軟嫩、餡多。
缺點:常有缺貨情形、雖一盒是230~250元不等,但只有四片。
浣熊:吃過塔吉特後,就不會想買北海道的了,因為常因為缺貨要等,
           而且蛋糕體也不會很大,c/p值來說,小輸塔吉特

深藍咖啡館‧1片‧120元‧
優點:可以吃出層次的口感,餡較不會重。
缺點:雖號稱千層界的LV,但是價格實在是天價。小小一片就需110~120元。實在是不容易下手購買!
浣熊:這次真的是LV等級,不過購買難,又價位高,要久久久才能吃一次
        

85度C法式千層‧單片約60元‧
優點:在平價咖啡店販售,層次感也不錯,口感也很棉密。
缺點:香味不太夠。
浣熊:吃起來會膩,而且層數不多,鮮奶油偏多,不會很喜歡

浣熊心中的排名:深藍>特吉特>北海道>85度C




塔吉特千層蛋糕
這是在愛合購的網路商店
http://www.ihergo.com/store/no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