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菜豬肉湯麵
這道看起來很像沒什麼料,
不過卻讓我和棕熊將整碗湯都喝光了,
高湯+酸菜,超對胃的
湯看起來很像清湯,不過還滿濃的,都是酸菜的味,
很清爽,不油膩,讓我想到了酸菜白肉鍋,
不過這碗的豬肉還真是不多呀,幾乎都是酸菜
 
再來張近照 ,
香菜給的還真的,不過我們不吃香菜,
在挑香菜時,被店員看到,店員還叮嚀我們若不加香菜可以提早說,
這樣子才不會浪費,說的也是,下次去若不喜歡的香菜或蔥可以在點餐時,
就先說,這樣吃起來也方便又不浪費
 
酸菜+自製辣椒
酸菜炒的很香,辣椒夠味 ,
一點點就讓舌頭麻了
 
牛肉捲餅80?
現煎的餅皮,還熱熱的,一捲不很會大
 
餅皮很酥很香,很像是用蔥油餅,
單吃也很好吃,而且麵皮的層數滿多的,
每層中天有蔥花,很夠味,
牛肉帶筋很有咬勁,另夾入了蘆筍,滿特別的,
只是一份不大,但還是讓我很想再吃,
跟來來豆漿的牛肉捲餅比起來,
各有特色




西湖涼麵
這麵就比較平凡一點了,
有紅蘿蔔絲、豆芽菜、小黃瓜、上面是淋上肉汁後有撒上花生粉,
味道是比較清涼型的,那天剛好我超想吃濃郁的傳統涼麵,
所以有點失望了一下

魯豆腐
我超愛的魯豆腐,
粉嫩粉嫩,我一個人可以嗑掉這一盤耶
豆腐是用比較嫩的板豆腐下去魯的,不像炸過的油豆腐,
幾乎每桌都必點的

炒芥蘭
小菜是都做好放在櫃子裡取用,
那邊小菜還滿多的,只是都不對棕熊的胃
而且這樣一盤要50元,有點小貴



牛肉炒麵
滿虛的牛肉炒麵,一送上來,我和棕熊都傻眼了,
沒什麼料,且肉也好少喔
雖然炒的醬汁還不錯吃,麵也滿Q的,但心中還是覺得一個虛....


品膳西湖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89巷2號1樓
04-23724372

品膳西湖第一回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