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貓妹的blog剛好看到TEN屋,
回想一下上次吃的時間是跟同事去吃,時間已不可考了,
趁著我領了點獎金,就大方的請棕熊吃飯吧,
地點就選棕熊沒吃過而我又很想吃的TEN屋


現在TEN屋移到SOGO了,
人潮變多了,記得以前去IDEE時還沒這麼多人耶

 

 
店外的櫥窗食品樣本
看了真是可口,讓棕熊超期待的

這是趁吃完時拍的內部,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楚
後面玻璃看出去是金典喔


左上為鐵板,預熱時真的好熱,我都覺得我好像在烘臉
左下為醬汁
右上為柴魚粉及海苔粉

 
左上:餐具,一個小盤子及筷子
左中:為加點的麵
左下:牛肉摩登燒

 
先將中上的的牛肉炒半熟,然後將料攪拌後放上鐵板上煎
這時要等個幾分鐘,然後服務生會再來煎炒麵,
再將炒麵放在麵團上,翻過來後,又要再等幾分鐘,
這時棕熊已經很不耐煩的問我可以吃了嗎?
還不行,呵呵,在此要提醒大家,若很餓時最好不要來吃TEN屋

 
OK了後,會先淋醬,然後再選擇美奶滋的口味
這天選了芥末、蒜味、原味
最後撒上海苔粉及柴魚粉就可以開動嚕
很像煎餅的感覺,而且加了麵條後很有飽足感,
口感上棕熊也能接受,我喜歡加上芥末沙拉醬,
微嗆的口感,應該要配上啤酒的 哈哈哈

  
另一道是點東京文字燒(豬肉)

 
牛肉先放在鐵板上煎熟並切小塊

  
速度非常快的,稍為說一下,再來服務會先將剩餘的乾料全倒到鐵板上,
稍為煎一下,圍成一個圈後,將很稀的麵糊淋在中間,
然後再蔬菜山拌入,然後攤平在鐵板上,
等微焦後就可以拿著小鏟子刮來吃了
脆脆的口感不錯

 


這天還加點一個起士焗馬鈴薯(自取名)
很好吃,切小片的馬鈴薯混著奶油再撒上起士,真是好吃



TEN屋(SOGO店)
http://www.tenya.com.tw/index.html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99號15樓
04-23286396
W一~W五 AM11-PM10  (預約時間PM6之前)
假日 AM10:30-PM10  (預約時間AM12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