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合購上看到這個試吃品,剛好最近吃過熊弟帶回來的小魚干醬,
覺得這個醬真是方便,用途超廣的,
所以也索取了2份試吃品




建議的食用方法,
其實我覺得不用加醬油膏就ok了,
加了我覺得有點太鹹了



小小一包,剛好一人份
這次就由我和公司的新人來試吃
 
那天 煮了泡麵,只用水煮
然後加上這個XO醬拌一拌
我很豬頭的又加入醬油,害我吃的覺得好鹹

不過香味還真足,而且光料加麵這樣吃麵,
也有一種滿足感


那天煮上Brontie從澎湖帶回來的花枝丸,
好吃~~花枝丸很Q,而且真材實料,真是辛苦了她這樣背回來

同事覺得味道不錯,有點微辣感,
非常下麵或下飯
她沒有加醬油,所以我想她的吃起來一定會比我好吃
呵呵呵




甲竹園
台中縣豐原市向陽路142號
0917153315 黃國維
04-25207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