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夏安居這間店已好久了,來來回回也吃了十次以上,


通常都是在大R週末加班時,順路去吃,


夏安居比較特別的是營業時間只有晚上,


而且是在民宅中,常常一不注意就會錯過了,


但它的菜色卻是不容錯過。


算是我跟大R都非常喜歡的一間店


連介紹同學、同事去也是好評不斷


 



店門口




另一角




非常麵


大R非常喜歡的非常麵,每次來必點的,麵條很Q加上特殊的調醬,及辣醬


每每都讓大R意猶未盡




咖哩飯


我最愛的咖哩飯,飯是糙米飯哦,而且配料很多,光看圖片就有六種配料


這也幾乎是我每次必點的




店內一角


站內一角


菊花茶




茅台豆腐


豆腐上面撒上海苔,超好吃又爽口,很適合夏日開胃的一道小菜




野菜沙拉(千島醬)


沙拉有分梅醬跟千島醬 ,大R這次竟然給我點千島醬,我比較喜歡梅醬,比較清爽


內容有生菜、及當季水果


 


其實他還有招牌的辣太極,是用白木耳、黑木耳涼拌的,口感真是贊,


只是有辣的我全都不能吃!_!


還有鍋貼,一大盤,適合大伙聚餐點來SHARE,


現點現煎,還會利用麵粉水將鍋貼煎成一個似花的圓形,


呵呵,沒圖沒真相,下次再點照相吧


 


夏安居


大墩十八街104號


pm5:30~9:00?


不能訂位所以不用給電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