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主要都是血拼 ,所以等路買的不多



一堆人請我代買的優之良品的甘栗


自己也買回來吃



一盒裡面是這樣小包的



一包約十來顆吧



吃起來像是蜜栗子,但口感不錯,


(os:這是日本的零食,怎麼會在hk這麼紅呀)


 





這就是讓我最後自己去香港的金華肉鬆捲


原本是希望emma幫我買的,沒想到討論到最後,自己也衝到香港去了,


哈哈哈,emma太強了,用一盒蛋捲將我騙去



裡面是鐵罐裝


口感吃起來偏鹹,不像台灣吃的是甜的,


但我覺得還ok,只是吃多會口渴哦




黑熊媽最愛的金閃閃巧克力,


這我就沒吃的,衝著黑熊說他媽最愛這種閃到一個不行的巧克力,


我就懂我該捐獻了


這也是在機場買的,已不可考的黑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