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勇猛的向BloggerAds許了一個送我"日本東京單人來回機票"的願望


從大學時,就跟姐妹們超妄想去東京旅行,
都畢業多年了,這個願望一直未實現,
我很想去東京過聖誕,想看下著雪的東京,
在這種氛圍下過聖誕,
所以好希望BloggerAds能實現這個願望!!





聖誕節,大概是從我高中開始會過的節日,
那時總會和朋友一起寫著卡片,互相寄送給彼此,
每當拿著卡片時,心情總是非常興奮不已,
一來不知同學會寫些什麼內容,二來會很期待收到哪些人的卡片
而最近過聖誕節最特別的是有棕熊的陪伴,
每天我們都會彼此寫卡片,
不過因為工作忙碌後,有時都會忘了,
今天我收到棕熊給的聖誕節禮物,
超級難忘,是一台一直很心動卻下不了手的相機,
收到這份禮物,真的有嚇到我,
認識棕熊的人都知道為何我會被嚇到 XD



而這個活動的BloggerAds我也參加過不少試吃試用活動,
替自己賺一些微薄廣告金,若你有興趣,
請一起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