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國小同學突然來找我 ,


她特愛吃焗烤的.....所以就附近找一找吃的


 


招牌




MENU  好便宜喔.......


不虧是開在學區,價位也是很學生價....



外面亮亮的MENU





我的是焗雞肉義大利麵...


這個嘛,好像勾芡喔,還好小小的一盤,


不過以這個價位,不能嫌了啦....





同學的夏威夷焗義大利麵


她全都吃完,應該是不錯吃吧,2個人的醬都不小心選了一樣的.....


 



另點的焗馬鈴薯,這個就好吃多了,


馬鈴薯淋上重口味的起士醬,另外我們二個又撤了不少的起士粉,


超重起士的馬鈴薯,真的讓我倆你一口我一口的解決光了


這焗馬鈴薯應該要買份給棕熊吃


 




玉米濃湯,這個也還不錯喝,


雖然料不是很多,但對同學來說,卻很好喝....


不知是我難養還是同學好養....


 


 


 


 


小順豐義式焗烤美食-中興建成店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3號


22853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