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天在格友blog看到的,


太不顯眼的一間店了,


在我的地盤上,竟然完全不知這間店..........



唯一有看到的算是招牌的招牌吧?!


 



牆上的menu,全是英文喔,


雖然我點菜不是靠上面的menu,但真巧的是我有帶翻譯機喔,


呵呵,在邊享用早餐還邊將所有的菜單全看了一次(也查了單字)...



中文菜單....1




中文菜單2




桌上餐具及調味料....




工作廚房,整個開放式..........




黑熊的咖啡(可以一直續杯喔)


 




我的熱巧克力,白白的是糖喔,


邊喝還滿可以咬到糖,若是小孩一定愛死了,


喝起來比miss swiss的還甜,但我覺得這杯比較好喝....



黑熊的破壞者圓形堡


2顆蛋、2份火腿、2片起士、家鄉馬鈴薯,裡面有酸黃瓜醬喔


看起來份量還好


 



原本還搞不清楚為啥叫破壞?


後來黑熊一邊吃,一邊覺得好大喔,吃好久還剩很多,


這個麵包吃起來也不像一般外面早餐店的漢堡,


它比較偏軟式的法國麵包吧,很有嚼勁喔.....



我的原味美式鬆餅 2 大片的鬆餅,約直徑15CM左右


份量真是十足,上面還撤上糖粉


附上一朵鮮奶油及奶油


 




這厚度嚇人吧,三片M的加起來剛好等於這一片....


味道很香.........我吃一片就很飽了...


老闆會直接將糖漿瓶拿給你,任你加到爽.......


熱量很高喔,哈哈........



非常親人的店狗,


超黏人的,隨時都在你腳邊看著你,


你瞧瞧,這無辜的眼神,,看得我真想親親牠....


 


最後早餐我們二個人都沒吃完,


份量太大了啦~~


這兒可以帶狗來喔,我看不少客人也會帶著狗兒來


 


 


 


 



 


晨之鳥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50號


23202608


am7-pm5(w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