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下雨天,超想吃炒飯的,

到綠園道附近的山東華北牛肉麵,

原本也想吃牛肉麵的,但因為時間有些晚了,

牛肉麵都賣完了....



招牌來一張,因為下雨,所以我用最快的速度拍,
當然,拍出來一定晃到的....



綜合魯味
有豆干、魯蛋、海帶、豬頭皮,
會先再魯一下,所以吃的時候是溫溫的....



肉絲炒飯
飯炒的乾乾的,很清爽,搭配紅蘿蔔、玉米、蔥,
很簡單又好吃....而且滿大一盤的...



炸醬麵-寬麵
餓到昏眼的我,心裡一直想吃麻醬麵,
所以看到炸醬麵時,眼睛自動將它變成麻將麵,
又很失心瘋的點了寬麵,
雖然炸醬好吃,但畢竟不是我的菜呀,
又搭配上非常有咬勁的寬麵,每吃一條我就得休息很久,
對於餓鬼的我來說,真是個折磨,
不過棕熊覺得還不錯吃,味道滿重的....



青菜蛋花湯,
我們還滿喜歡喝這間的蛋花湯,
青菜給的很大方,而且清爽的湯適合解膩,
一碗就夠我和棕熊喝了...


店裡的裝飾



復古的桌椅



MENU


山東華北牛肉麵
台中市五權五街4號
04-23757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