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sunny聽了林立的意見所以有了南庄行程,
記得前年我也曾和姐妹們開車去南庄,不過那時是排半日遊,
所以對南庄的印象就只有在那桂花巷的冰品,
另外當時很巧的老郵局在整修中,無法參觀,
說到這個,不免唸一下,怎麼每次我去哪兒玩,
景點中總是遇上了整修,
族繁不及記載.....

上圖為南庄戲院,現為客家美食餐廳,
沒辦法入內,只能在外面拍拍照,所以下面以圖居多


小時候的零食,好多我都吃過哦,
拍一張起來記念

好古老的海報


我忘了這是什麼建築了
待找資料


洗衣板
水超清徹的...

郵電局
整修後就這個風貌,展示文物的




快樂谷
尋找快樂谷時,一不小心就到了,呵呵
因為路邊也沒特別的標示(不知是我眼大沒看到還是真的?)
要先經過一片竹林,然後走一段小巷,就能看到這番景色了



快樂谷吊橋
150公尺長的吊橋,連接對岸的石門步道,
吊橋兩端都有寬敞的觀景台,橋頭以泰雅傳統圖騰為裝飾
,由橋上眺覽,景觀又更為壯闊


桐花愛心
延路上總是一直找桐花,
莫怪我這鄉巴佬,我一直以為桐花是很大朵的,
沒想到長的這麼迷你小巧,
很俗氣的要大家撿桐花拼成一個愛心,拼出來還滿好看的,
只可惜背景襯不出來,
棕熊和小玉總是一直嫌我的愛心拼的不標準,比例不對,
沒辦法,我就是手殘來著




東江溫泉
傍晚結束一天的行程,轉戰到東江溫泉來泡湯及吃晚餐,
原本以為白天大熱天的,想到泡溫泉有點昏頭,
不過南庄入夜後天氣微涼,
還滿適合泡湯的

泡完湯在此用餐,
泡湯+用餐費用380元


饅魚飯
這饅魚超Q的,Q到咬不斷,也沒多的醬汁,
非常~~不推薦

雞腿飯
雞腿肉汁滿多的,而且非常軟,雞腿大勝許多
配菜有豬頭皮及海帶,表現平平


還不錯喝的金針湯       普通的生菜沙拉

花草茶,好喝,解膩


吃完晚餐也準備回民宿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