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9/17到貨
所以請大家等待喔
貨款的話 9月初再請大家匯款好了
希望大家要記得喔

 

 

 

 

想訂連德堂的噗浪友
或我認識的格友

我要開團了 預計9月中後才會到貨
芝麻和海苔不一定訂得到哦,若想訂的人三思喔
另外成團後要請大家先匯款
能先匯的人才給跟-->為了保障彼此
還有,面交要以我為主,我沒辦法背一堆貨跟大家面交
所以地點以美術館、中山醫大慶校區為主
時間一定是下午5點或5點半之後

還有運費要以我統計出的包數後才能告訴大家
所以是要付運費的哦!!!

 

想跟的請留下你的資訊 如下:

大名(請給真名):
若blog,請給我網址:
email(成團後會以mail通知):
暱稱:
手機:
訂購商品:
面交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