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許多blog都在介紹福勝亭,


讓我看的心癢癢的,


趕快去吃一吃...........


 



門口的福勝亭三個大字


 



騎樓下的招牌


 





牆面上menu


 



從我們坐外看出去的view




室內一隅


 




廚房



 



桌上調味料,辛是辣的、甘是甜的豬排醬,辣的味道沒有很重,


中間是高麗菜的醬汁,這個好吃,配著高麗菜,真好吃


但DM上有的七味粉卻沒看到@"@


 




店內一隅-雖然是大家都烤肉的夜晚,但生意都滿不錯的,近八成


 




燈飾   這個燈飾是可拆式的


 



黑熊點的開運豬排飯....


 



醬瓜,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味噌湯


 


 




白飯-這是此餐最大的敗筆,待述




主角豬排,豬排一塊、高麗菜絲、檬檸、紅蘿蔔


 




豬排肉粉嫩粉嫩的,很好咬斷,皮也不會太過油膩


 



茶凍吧? 因為沒吃,所以拍個照





飲料喝到飽,其實這杯飲料可以不用買的,若大家有要去吃的話,


跟大家說一下,裡面有附開水及檬檸水。




dm-述說由來





重點: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吃到飽哦


 




內容介紹


 



我點的是咖哩雞套餐,飯是直接跟盤子放在一起,也是有附上一些高麗菜絲及紅蘿蔔







雞肉是先醃過再炸的,有些醃的好鹹喔,咖哩醬是屬於日式咖哩,口感是甜味較重,


我想小孩子應該會滿喜歡的...


 


吃完了,仍有一個地方我覺得要改進,


就是飯,那天去吃的米飯煮的太溼軟了,沒辦法感受出顆顆Q軟又彈牙的感覺,


而且吃一口就會黏口,尤其我是吃咖哩的,當米飯的含水度都已超過了,


那怎麼再吸附咖哩醬呢?  就算去自助區再重新填一碗飯仍是如此,


也許飯用蒸煮的關係?  這我就不清楚了.....


但對我愛吃白飯的人來說,影響真大


 


 


福勝亭


美村路與公益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