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棕熊的愛吃中式早上效應,
我們也跑來吃內湖來來豆漿了,
不過這天是吃晚餐,這麼遠,每次來都是吃晚餐居多

生意非常好,屬於半自助式的,
可以邊跟店員點餐邊自己拿,
通常要處理的就跟店員說 ,不用處理的,就自己來吧

一進來就拿托盤開始點了,店員會將你點的東西一一分至盤內,
若是點牛肉麵這類要煮的,就會另外有店員幫你送過去

看到這一堆甜點山
還真恐佈耶,不過最後點完就是要以一個甜點做ENDING咩



另一邊是煮麵 的,這天碰巧遇上店員吃飯,
菜色還真不賴耶

這兒的價位還真不低,8-90元都有,
有些東西不會列出來,最好是問一下,
免得店員計算機敲出一個跟你預期差滿多的金額

這兒也有賣湯品類的,55-65元
牛肉麵95-125元
我看滿多人來吃牛肉麵的,下次也可以來試試

還有涼麵、肉燥湯麵、肉燥乾麵

這是某一天吃的晚餐

湯包
看很多人都有點上一籠,
這湯包還不錯吃,只是頭包的外皮有一、二個有點硬了
一籠8個,我忘了多少錢了

剖面圖,肉汁還真多,
夾上薑絲一起吃,絕配

 

煎餃
個頭滿大的,一個8元



內餡滿香的,而且也包的滿扎實的,
也有少許的湯汁
內餡本身調味夠,可以不沾醬吃原味

蛋黃酥

一顆好像三十多元吧,
棕熊的最愛,外皮層次滿分明的,
豆沙餡很甜,我吃一小口就受不了了,
蛋黃帶點鹹味,感覺就是會膩



山藥酥

外皮沾滿了白芝麻,層次也滿多
內餡是山藥餡,吃起來比較沒像蛋黃酥那麼甜,
不過這麼一太塊,還是要邊吃邊配個飲料比較好,
印象中這好像也是30多元吧



帶有焦味的豆漿,我和棕熊還滿愛這一味的,
有復古的FU吧,
小時候都比較常喝到有帶焦味的豆漿,
後來自己也做過豆漿,也是會故意煮的有點焦味

我思思念念的牛肉捲餅
以後棕熊的工作在這附近都常會來吃,
每次都忘了要他帶一份
這次還特地來吃
一份好像90吧 忘了價格了

牛肉是帶筋的,片數約四片,
還有小黃瓜條、蔥條、及甜麵醬,
每個都是捲好放在台上賣的,
點了後,店員會幫你剪成好入口的SIZE
這捲餅的皮是屬於QQ的,這不是現做,
是吃涼的,醬是偏甜,不過我覺得夏日吃還滿適合當一餐的

Brontie一直推薦我要吃蛋餅
一份28元吧?!
簡單的蔥蛋內餡,餅皮煎的有點酥,
還不錯吃,單吃味道好像不大夠,
要沾點醬比較適合

芝麻核桃酥

這個我覺得好好吃,是我的菜,
內餡是芝麻+核桃,很香,本以為會乾乾的,
不過芝麻和核桃的油脂還滿好入口的,
冰過後也很好吃....



內湖來來豆漿-台中店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91-2號
04-23152598
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