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時茶坊是剛好在其他美食BLOG看到了,


想到黑熊特愛喝杏仁茶,所以就帶他去見識見識一下,


但想到杏仁茶,我就開始冒汗了,


其實杏仁茶是很營養的飲品,


喜歡的人愛的不得了,不喜歡的人就像我這樣,一輩子沒喝過,


所以一直很擔心三時的飲料只單賣杏仁茶類的,


好加在有咖啡啊.........


 



巷弄中的三時茶坊




店外景




2樓景




再來一張店外景



名片兼菜單,據老闆說,這是請設計朋友設計的,難怪這麼有特色




電影海報




快80度的樓梯


 




店內擺飾




老舊的播放機及古意的書櫃




店內景





MENU




店內裝飾




工作杷檯


 



販賣物品




店內擺飾




麥芽芝麻餅,我比較鐘意白芝麻,很小時候的甜點味,


黑熊也跟我搶要吃白芝麻@_@,明明是黑熊,搶白的吃幹嘛呢?




黑熊的原味杏仁茶


非常香醇,而且杏仁味很淡,沒有加任何的人工香料,所以不會有嚇人的味道,


說坦白的,我還沒進店裡時,很怕那股"洗廁劑"的味道




我點的熱玫瑰杏仁茶


淡淡的玫瑰味,在這一開始並不明顯,是喝完後,才由口中淡淡感覺到,


而且很濃郁,用現磨的杏仁泡的,讓我這輩子的第一碗杏仁茶就獻給三時茶坊了,


好喝,真的好好喝...........





魯味雙拼-米血、黑輪,2個都魯的夠味,


熱熱的時候吃都是軟軟好入口,冷了後,米血比較Q而有咬勁,


這盤黑熊要不是在我的阻止下,可能不到1分鐘就分秒了吧


 


可以任選魯味5選2,或是點魯味三拼就是5選3,呵呵呵,


不要以為是玩五星彩哦!!!


 


 


三時茶坊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07巷11號


2225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