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完年的隔天,起的很晚,


呵呵呵,想也知通宵跨年要吃早餐太難了....


原本想吃的是另一間店,


沒想到沒開,和黑熊就遶到這華美西街附近.....


看這新開的佐野拉麵,反正天冷,我想喝熱湯咩,來試試拉麵好了....



外面招牌來一張




牆上menu



狠低調的wc來一張.......


其實wc是算在戶外的,因為這裡是騎樓搭建的....



櫃台....(店內)



室內亂亂拍




menu



黑熊的咖哩豬排飯


看起來滿不錯吃的,有附湯喔



豬排是現炸的,淋上微甜的咖哩醬,有胡蘿蔔、綠花椰菜...


我想這應該小朋友會滿喜歡吃的吧.....



 



豚骨拉麵


湯頭乳白,我以為會很濃郁,但喝起來還滿清爽的,


喝了幾口後,還加上七味粉試試,我和黑熊都覺得更好喝ne


好可惜蛋不是糖心蛋(日本美食節目看太多了 )


不過魯的很夠味,筍絲也不會過鹹,


叉燒吃起來很嫰,沾上湯汁吃也很搭.....


麵條就比較還好了...


我對細麵比較沒對味....


 





一定要介紹的馬鈴薯沙拉,


一般在日本料理店看到的沙拉都是一球30元,


但各位呀.......這三球沙拉竟然也是30元,


看到店員端上來時,我和黑熊都傻眼了,


這................真的只要30元嗎?


有了好感,其實它好不好吃我們就不會很care了 ,


但口感不錯吃,呵呵呵.....b級美食榜上有名....



 


 


佐野拉麵


台中市華美西街一段136號


外送電話23113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