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懶的一個早上,想到要吃早午餐又懶的跑到很遠去吃,
很久也沒去lesson one吃了,就決定它了....




每次去lesson one,人總是很多,不過還滿慶幸的很快就坐到位子了...
外面也是有位子可以坐的喔...不過看到門口停這麼多機車可能吃早餐的fu就會少一些了吧,
這麼多機車,裡面的人大家可想而知了....



店外的牆飾




這張看起來就還滿有fu的,不過那天我覺得冷,還是想窩在室內,呵呵呵



這天只拍燈飾,因為人太多了,真的也不好意思一直拍人...

燈飾2,好像鳥巢喔,呵呵呵






店裡,滿滿是人~~


自助式的茶水桌....



menu來一張


蜂蜜芥茉火腿起士法國堡


份量真是多呀,一層層分明,生菜、洋蔥、水煮蛋、蕃茄、火腿、起士、生菜,
蜂蜜芥茉醬搭配起來很清爽,而且非常清食的一個早餐,
麵包體吃起來不會過硬且紥實,份量真夠喔,
厚度也夠,小嘴巴的人可能要分層吃了,
呵呵呵,我是大嘴巴,一口咬的,都快咬不了


紅茶,一送上來不要泡太久,免得茶味過澀,
還不錯喝....


美式熱帶風味茶
這風味茶好像已泡好再調一下吧?!
上面滿滿的泡沫剛好可以阻隔冷空氣,喝到最後還是暖的吶,
喝起來我覺得比紅茶好喝,不過我忘了口感了,哈哈哈



美式BBQ烤肉三明治




又是個厚度很夠的三明治,生菜給的很大方喔,少說有2CM,內容物都很相像,
除了主食,這是BBQ烤肉,在中間薄薄的二片,
味道還滿重的,不過搭配上那麼多的蔬菜吃起來就不膩口了...
吐司也烤得外酥內軟
旁邊搭的類似寶卡卡的薯片,是棕熊的最愛,
吃起來跟寶卡卡好像,哈哈哈



每日濃湯
我忘了口感了,印象中還不錯喝,而且裡面的料還像還OK



馬鈴薯沙拉
一球沙拉還有另外淋上醬汁,
吃起來很不一樣的口感,印象中是酸酸鹹鹹的,很像和風醬的感覺,
只是吃到最後,鹹味會太重....




LESSON ONE
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
04-22236600
周一~周五 7:30AM-3:30PM
周六~周日 8:00AM-3: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