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趕在Clair生小孩前大伙又來聚餐了,
選在我常吃的松葉

定食的前菜
上盤左至右:黑豆、海藻?、蟹腿
下盤左至右:海帶芽、小蝦?(這個不知是不是櫻花蝦)、醃菜?


定食的小菜
這個小菜,我覺得還好,有芶芡真不對我的味,
是一個類似肉丸子再淋上芡汁

綜合生魚片(280)
生魚片好吃,有鮭魚、鮪魚、另一種不知道,
都入口既化,右邊搭上檸檬片吃起來好特別,
酸酸的不覺得有魚的腥味
生魚片都是由廚師自行搭配,也許每次來的魚類可能都會不同

松葉定食附的生魚片
這是廚師自行搭配

蝦手捲(50)
要趁海苔脆的時候趕快吃,
之前吃過蘆筍手捲,覺得比較清爽,
這天吃蝦手捲,裡面先用生菜包覆著飯及小黃瓜、美乃滋,
及一些香鬆,也是滿清爽的,只是蝦子滿小的

花壽司(120)
我最愛的花壽司,中間是包著炸蝦、饅魚、煎蛋?
外面沾上蝦卵,好吃,不過這天的飯有點過溼...

松葉定食天婦羅
炸蝦、茄子、青椒,還不錯吃,蝦子還滿大尾的,很彈牙


定食的味噌湯、飯



茶碗蒸(50)
蛋很滑,裡面還有肉及香菇、銀杏
高湯很香又好喝

野菜天婦羅(280)
有茄子、青椒、魚肉、蝦子、地瓜、紫山藥、牛蒡絲
還不錯吃


湯頭超好喝的,裡面有肉、蛤蠣、香菇、魚肉,
壓上檸檬,大家share著喝,更好喝,
因為每個人都喝一小口,哈哈

不知名的定食小菜,
真的很不得我心的芶芡菜色,
沒多品嚐

饅魚定食280
饅魚好吃,烤的很鬆軟,而且醬汁很夠味,甜甜的

松葉定食的烤魚
非常有造型的烤魚,稍為吃一點,沒什麼感覺


牛肉串90
牛肉很嫩,味道很夠

雞肉串(60)2份
雞肉也滿不錯吃的,沾上七味粉微辣口感,很對味


松葉定食的章魚漬
章魚很有咬勁,醬汁酸酸的,
還不錯吃


松葉壽司
中美街333號
04-23026683


松葉之前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