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635.jpg
韓國這幾年來BB霜夯到一個不行,
這次收到SKIN79 BB霜的試用,
早就看過不少介紹文,真是將我燒到遍體鱗傷呀


DSCN9639.jpg
號稱韓國BB霜界的天后,讓我期待度真高,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黃金潤澤BB霜試用版


DSCN9645.jpg
小小的一瓶非常迷你輕巧,還附贈手機吊飾環,
由蓋子的小孔穿過,即可方便攜帶
這個創意還滿不錯的,若隨時想補裝,馬上就能拿出來用了

DSCN9642.jpg
這瓶BB霜有SPF25 PA++
對於我日常上班都是窩在辦公室的程度來說,
綽綽有餘了

用途:防晒
防晒美白、除皺。含有黃金和魚子精華;熊果素、CoQ10
和維他命E誘導體;馬齒莧、綠茶萃取物。潤澤緊緻肌膚,
淨白並維持肌膚彈力,舒緩保濕;多孔性透氣粉體可長效持
妝,賦予柔滑細嫩膚觸。

DSCN9643.jpg
這小小試用瓶5g,售價99元
聽說在便利商店有販賣,
若大家想試用可以先買小瓶的使用看看
DSCN9648.jpg
瓶口有封膜,感覺就比較衛生些

DSCN9652.jpg
擠於手上,覺得顏色比較深,
也聞到淡淡的香味,覺得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

 DSCN9654.jpg
開始塗抹,覺得很好延展開,
觸感還滿滑順的,而且我好像擠太多了,
用量還滿省的

 
DSCN9658.jpg
這款是屬於秋冬保溼款,上完後,覺得皮膚還滿透氣的,
且潤色度來說算是中等,有偏白的感覺,膚質看起來變更好了,
輕拍皮膚也不覺得黏膩,等到下午後是有點出油,
不過妝容仍維持的不錯,皮膚看起來光澤感不錯。


浣熊碎碎念
其實浣熊使用BB霜也2年多了,一開始被其多功能性所吸引,
加上懶人一枚,覺得既可保養又可有妝容,這麼好康,
使用後也覺得真的不錯用,不過我還是會將BB霜定位在類似粉底前
的飾底乳,上完BB霜仍會再上一層粉底液,除非當天沒空,
但仍會再上蜜粉,這樣妝容持久度也會更高,這單純是我個人的使用
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